4008-888-888

新闻

金融界2024年2月22日消息,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,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“广告车贴的制备方法“,授权公告号CN114591693B,申请日期为2019年7

您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新闻 > 行业动态 >

福莱新材取得广告车贴的制备方法专利,提高了防水性能,适合长期室外使用

发表时间:2024-02-24

文章来源:admin

浏览次数:

金融界2024年2月22日消息,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,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“广告车贴的制备方法“,授权公告号CN114591693B,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。
专利摘要显示,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广告车贴的制备方法,包括基材层、背胶层和离型层,所述基材层的一面上涂覆于背胶层,所述背胶层相背于基材层的一面设有离型层,所述背胶层由胶液涂覆烘干获得,此胶液由以下步骤制得:S1、将甲基丙烯酸甲酯、苯乙烯、丙烯酸‑2‑乙基己酯、三甲基戊二醇、二甲氨基丙腈和去离子水混合均匀,升温至75~80℃,向该混合体系中滴加偶氮异丁氰基甲酰胺和丙烯酸;冷却至室温,加入过氧化双2,4一二氯苯甲酰、固化剂、乳化剂和对苯二酚,混合均匀得到胶液;将胶液均匀涂覆于基材层上,烘干得到背胶层。本发明使得广告车贴提高了防水性能,粘着力基本不变,使得粘接稳定,从而适合长期室外使用。

相关案例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