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8-888-888

新闻

8月14日,由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,岳阳市建筑防水保温节能行业协会、湖南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职业技能(防水工)湖南赛区暨“修缮奇兵杯”第六

您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新闻 > 公司新闻 >

第六届全省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在岳举行

发表时间:2022-08-17

文章来源:admin

浏览次数:

8月14日,由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,岳阳市建筑防水保温节能行业协会、湖南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职业技能(防水工)湖南赛区暨“修缮奇兵杯”第六届全省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在岳举行,来自全省各地100余名行业精英齐聚岳阳,展开激烈竞逐。
此次竞赛采用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相结合方式。全体参赛人员在理论考试后,按照改性沥青实操、高分子实操两个项目,分别抽签确定了实操竞赛的分组。竞赛还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。比赛现场,大家铆足干劲,比拼技能,纷纷拿出各自的“看家本领”“独门绝技”,在相互印证中取长补短,达到提升职业技能水平,交流工作经验的目的。
岳阳市建筑防水保温节能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,职业技能大赛,既是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,也是对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验。通过举办技能大赛,能够选拔出一批技术精湛、能力超群、学以致用的能工巧匠,总结出可学习、可复制、可借鉴、可推广的经验做法,激励更多的劳动者投入到职业技能提升中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力量。
据悉,岳阳市建筑防水保温节能行业协会自2019年成立,目前拥有防水材料生产企业12家、防水工程施工企业24家、检测机构5家以及个人会员单位15家。近年来,在争取政策支持、维护会员权益、加强经贸交流、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,得到有关部门和会员的一致好评。

相关案例查看更多